🐇

为爱写作,挖坑会填,但时间不定,可以约稿私聊

开端(作妖前奏)

迪迦来到了火星又变回了拟人态,看着眼前的研究所迪迦轻轻按响了门铃,开门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后面还跟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哥哥,你找谁啊。”看着迪迦小姑娘倒是不害怕反而有一种亲近感,问问题的同时就把迪迦放进了研究所,“我啊,我是来找你父亲的,他现在应该在这里吧。”迪迦看着小姑娘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又在衣服口袋里拿出糖果分给了姐弟二人,姐弟二人拿着糖果开心的和迪迦说了声谢谢。

就在说话的时候,丽娜和大谷在后面的实验室里走了出来,“小光,小翼,拿了人家的糖果和人家说谢谢了吗。”丽娜笑着叫了姐弟二人的名字,姐弟二人听着妈妈叫自己立刻跑回了妈妈身边,看着妈妈的笑容,姐弟二人献宝一样的把迪迦给的糖果捧到了丽娜面前,丽娜看着面前的糖果拿起来仔细看了看,确定只是地球上卖的普通糖果,便让姐弟二人自己玩去了。

看着姐弟二人已经离开丽娜收起了笑容,看着眼前的青年丽娜问道“你是谁来这里做什么。”可丽娜面前的青年男人什么都没说,反而是大古肯定的说道“迪迦,你是迪迦奥特曼对吗。”迪迦点头“对没错我是迪迦,很高兴见到你大古既是光也是人类的神奇继承者。”丽娜听到两个人说话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怎么可能,卡蜜拉说过三千万年迪迦不是已经离开地球了吗。”

“是离开了,可我也可以在回来啊,卡蜜拉它们三个人的事情我知道,可我当时离地球实在是太远没办法及时赶回来,很抱歉给你们带来了那么大的麻烦。”迪迦说完低头对着大古和丽娜表示了歉意,大古和丽娜表示没关系,毕竟迪迦也是身不由己,而且卡蜜拉三人已经死去这么多年这个事早就该放下了,听着大古夫妻这么说迪迦却是摇了摇头,“不,卡蜜拉它们一定会在在回来的,我有感觉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但那个家伙也在动,整个宇宙怕是就要不太平了,这也是我来找你的原因,我需要你的帮助。”大古听完皱着眉头说道,“我能感觉的到你有多强大,我能帮你做什么呢。”

迪迦拍了拍大古的肩膀,抬起了自己的手放到了大古和丽娜面前,仔细看着迪迦的手已经布满了稀碎的裂痕,大古和丽娜都很震惊丽娜更是捂住嘴防止自己叫出来,迪迦看着大古和丽娜的表情说道,“就是这样我才需要你的帮助,我已经快要到极限了,这次必须把所有事都解决好。”大古点头两人一奥商量了很长时间,‘迪迦’才飞回地球。

(这块接的是最终圣战的大结局,从时间来说我感觉接捷德的时间线,也应该接的上,头都秃了,求评论)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