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爱写作,挖坑会填,但时间不定,可以约稿私聊

力量


一行人吃完饭迪迦如约付了帐,沧海桑田毕竟三千多万年过去了地球早已变了个样子,迪迦看着眼前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生出了一股要走走的心思,朝仓陆他们弄清了迪迦的身份,又不好意思白吃自然当起了免费的导游,一行人就这样游山玩水,倒是自小陆变成捷德以后难得的休闲时光,小陆到底只是个十八九岁的孩子,等到了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便拉着佩嘉招呼上来叶萌亚和令人一起玩,令人以自己有伤为理由拒绝了,其它三个人倒是玩的很起劲。
看着嬉戏打闹的朝仓陆他们迪迦也很开心,转头对令人说道“我在一本书里看到过你的故事,你应该叫赛罗对吧,我记得书上说你是个挺能说的性子,今天这是怎么了一句话都没有,难道书上的记载错了。”听着迪迦的话在玩耍的几个人都停了下来,小陆更是暗自懊恼自己怎么没有发现赛罗的反常。
“我不是没有话,我只是在想你说的话,贝利亚和我是老对手,他和我动手确实和与捷德不同,可他明明已经堕入黑暗不想回头了啊,而且你消失了这么多年,这次回来怕是有事而且绝对不是小事,前辈你这可就是伞的行为了,硬撑没必要有事你说我们一定帮你。”令人说着目光变的肯定而自信如同骄阳一样盯着迪迦,刚刚轻松的气氛又变成了沉重,迪迦笑着点点头表示感谢,随即目光一沉说到“谁告诉你黑暗就一定是邪恶呢,所有事其实都没有绝对就好像光芒有的时候也会刺伤人。”迪迦说完收到了五双半信半疑的眼神,迪迦也懒的在说话一阵暗紫色的光芒闪现拟人态的迪迦已经消失,随着大地的颤抖取而代之的是充满了黑暗力量的巨人,看着眼前这个迪迦,所有人都沉浸在了巨大的震惊里。

(个人感觉迪迦应该就是个黑暗和光切换自由的奥,毕竟力量是没错的关键是使用者的心,就好火和水火是温暖的也能灼伤人,水在凉也能救命,打个比方,奥特曼在我心里就是用光温暖别人的人,而贝利亚和小怪兽们就是对着其它人泼水的家伙,虽然它们做的事比泼水过分一万倍,但不可否认小怪兽里也有好的,就比如高斯里的小可爱们,其实我印象最深的小怪兽还是迪迦TV里的茜拉和那个与邪迪一起复活的龙型怪兽,不喜欢这个设定的咱就算是私设了,另外感觉在下文笔有限塞少写跑了少了一点桀骜,啊啊啊啊纠结啊。)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