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七玖

为爱写作,挖坑会填,但时间不定,可以约稿私聊

光芒

沉默了一会朝仓陆刚想开口迪迦就伸手做了个禁止的动作阻止了他,“你们要是想说安慰同情赞美的话那就免开尊口,这么多年一谈到这件事,幽怜在我耳边就没说过别的,我都听腻了听烦了说点别的。”迪迦的话刚刚说完,朝仓陆就陷入了思考,令人体内的赛罗就说了一句那我无话可说,两个女孩子更是一脸一言难尽的看着迪迦,好像在说这是个渣男但这个渣男还是我的救命恩人,唯独令人小声的说了一句值得吗,迪迦坚定的回了一句值得。
“迪迦您前辈很难过吧,就像我和我的父亲一样明明是最亲近的人可是我们却免不了大打出手,甚至做出一些无可挽回事情,但是您很爱它们胜过爱自己,假如当年您选择及时的化解矛盾,您和卡蜜拉前辈或许就不会闹成最后的样子,所以我想试试看能不能抚平我父亲内心的伤害,让他和光之国和平共处,我知道这很难但我真的想试一试,哪怕希望就那么一点,哪怕我会付出生命。”全场静默了很久只能听到风吹树叶沙沙,就在这时小陆打破了静默,眼中有着熠熠生辉的光就那么一眨不眨的盯着迪迦。
“臭小子,哪里会让你付出生命,不就是说服顽固的老爹吗,要知道你还有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的,要想甩了我你还早两万年呢。”赛罗说着拍了一下小陆的背,令人打着石膏的手艰难的伸出了两手指,“就是,你还有我们,我们一直都会站在你身边。”来叶和萌亚异口同声的说,就是平时腼腆的佩嘉也表示站在小陆这边。
看着眼前这群年轻人迪迦笑了,笑得很开心“你们在我这里学到了经验,我在你们这里找回了勇气,不过这个事情需要慢慢来,如果急了可能会适得其反。”迪迦说着揉了揉朝仓陆的头,“今天和你们的谈话我很开心,但我有私事要处理就先走一步,另外你问我难不难过,我只能告诉你这里很疼。”迪迦指了指心脏的位置说完便变回巨人飞走了。
古怪的老头子,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见到他,看着飞向外太空的迪迦,赛罗似真似假的抱怨道,看着令人故作深沉的脸,其它人都不约而同的笑了。

(这章可能有点云里雾里,要不我在改一下)

评论(2)

热度(46)